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外语学院组织参观浙江大学“清心正道”廉政书画展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1-07-08

清心正道为治本,百年初心书华章。78日,外语学院组织前往紫金港校区古籍馆参观“百年初心”浙江大学第四届“清心正道”廉政书画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一同前往参观。

本次书画展为浙江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之一,也是2021年“廉洁教育季”系列活动之一,一共展出了80副书法、篆刻、绘画等不同形式的作品,其中30幅被评为优秀作品。

一步入展厅,墨香廉韵如清风缕缕,扑面而来。在一幅幅苍遒有力的书法作品和神采飞扬的绘画作品前,老师们驻足欣赏,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这些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饱含感情。”“通过观展,既增长了见识,又接受了教育,感到身边有一股清风正气在激荡。”“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切入点,以广大党员干部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外语学院

20217月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