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1年度C9高校研究生学术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响应教育部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号召,助力高校“双一流”建设,第一届(2020)全国“研究生学术英语写作和演讲大赛”在浙江大学举办,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全国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

为将此比赛精神继续发扬,同时兼顾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二届赛事——“2021年度C9高校研究生学术英语演讲比赛”将在C9高校范围内举行。本次比赛以“The Research I Do”TRID)为主题,要求各高校在20211020日前完成校内选拔赛。决赛将于2021103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举行。现将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形式:个人或团体(2-4人)

  2. 演讲形式:1.围绕比赛主题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进行演讲(5分钟)和现场问答(2分钟);2.以通俗易懂的英语介绍自己所从事的学术研究或感兴趣的学术领域前沿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3.可借助PPT、实物或视频等方式辅助完成演讲;4.参赛团队由一人出场演讲。

  3. 参赛资格:浙江大学在读非英语专业研究生(且非英语母语)

  4. 奖励形式:校内决赛设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5. 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  2021910-25日(自荐或教师推荐)

选拔初赛:  2021926日前完成

选拔复赛:  2021109日(紫金港校区举行)

选拔决赛:  20211016日(紫金港校区举行)

  1. 联系方式:请用浙大钉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报名请备注:姓名+专业+电话),联系人:余潇慧 1577891523@qq.com



 “2021年度C9高校研究生学术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 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2021年度C9高校研究生学术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21年9月1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