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新起点 新期待 新征程 ——外语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10-16

20211015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在西二-203召开。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楼姣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第一部分,2102班主任练斐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曾是2011级德语的练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大学本科、研究生、博士生以及不同阶段出国交流的丰富经历。针对大家目前在选择专业方面的困惑,练老师分享了选专业的相关经验,希望大家树立对未来专业的信心。练斐老师说到学校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水平高、项目多、机会多的优秀平台,同学们应利用好这个平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握住每一机会,勇于尝试、认真处事。从练老师的分享中,大家都获益匪浅。



大会第二部分,辅导员楼姣老师向同学们重新介绍外国语言与国际交流学院,使大家对外院有了全新的全面的认识。随后,为了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的交际圈,楼老师介绍了各个科室老师的联系方式、办公室地址,并针对考试诚信、各项先进评比规则、学分认定、入党推优等几个方面作了提醒。最后楼老师也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祝愿大家度过最精彩的四年,收获最活力的青春。



“再次欢迎大家来到浙江大学,来到外语学院!”通过本次大会,愿同学们能够学会主动学习,学会认识自己、学会尊重规则,在新阶段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收获成长。




(图/王佳乐  /严致昊)

外语学院团委

202110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