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E-Prime及Chronos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黄轶伦   发布时间:2021-10-22

E-Prime是一套用于行为实验研究的可视化编程语言平台系统,广泛用于心理学以及相关交叉学科。为调动师生科研兴趣、丰富研究方法及推动相关科学研究,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语言认知实验室将于20211025日开展E-Prime刺激编译软件及其反应刺激设备Chronos相关培训。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与!

1.培训讲师

成杰工程师,深圳市瀚翔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时间

2021102518:30

3.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六-227教室

4.参与对象

E-PrimeChronos感兴趣的浙江大学师生

5.拟定培训内容

E-Prime版本介绍,E-Prime安装流程介绍,E-Prime界面组成、各功能模块介绍,Chronos硬件介绍,简单示例展示。

6.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无需提前报名,如欲参与实操部分,请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参与培训并提前下载E-prime软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下载链接)。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语言认知实验室

20211022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