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外语学院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报名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10-23

各外语学院研究生、本科生: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第19届亚运会、亚残运会将于20229-10月在杭州举行,杭州是中国第三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此次亚运会、亚残运会将促进亚洲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促进亚洲体育水平和团结精神,并推动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是对我国的经济实力、政治稳定、社会治安、经营管理、民众素质、技术水平、环境卫生以及体育竞争力的一次综合检阅。

为深入践行“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广泛汇聚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力量,共同举办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响应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安排,现将近期的招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将在亚组委官网(https://www.hangzhou2022.cn)报名成功的志愿者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二与附件三),公示日期为1023-1028日,若有遗漏请填写志愿者信息表(下载附件一),并于102824:00前将信息表发送至邮箱sisyoungvolunteer@163.com,附件命名为【亚运会志愿者补漏+姓名,并加入学院亚运会志愿者面试钉钉群。为了便于分类整理以及避免遗漏,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请务必按照以上格式。




(二)具体的面试时间将在本周与下周进行安排,请及时关注学院亚运会志愿者面试钉钉群中的通知。



注意事项

本次补申请仅允许之前已经在亚组委官网进行报名但信息未出现在公示名单上的志愿者进行补漏,若之前未进行报名,则一律不予补申请。

如有疑问,请联系:

楼老师   0571-88208575

蒋老师   0571-88208575


【附件一】志愿者信息.xlsx

【附件二】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本科) - 公示.xlsx

【附件三】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硕博) - 公示.xlsx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团委

202110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