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第七届“国精班”荣誉班纳新通知

发布者:陈立影   发布时间:2021-11-05

听说——

你期待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己

听说——

虽在浙里,但你胸怀祖国心系天下?

听说——

你向往能在多元、有趣、精英的国际组织工作?

 

第七届国精班荣誉班纳新正式开始啦!

 

浙江大学“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计划”(Global Engagement Program, 简称“国精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精通外语并熟悉某一专门领域、通晓国际规则并具有出色的跨文化沟通能力,能够在国际组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通过近六年的探索,国精班建立了四课堂融合的培养体系,我们有:

(1)提供国际组织与多门专业知识的第一课堂,从本科到硕士博士的全覆盖、以专业见长的课程体系;


(2)以锻炼综合能力为目的的第二课堂,资深外交官、国际组织前高级官员等30余名校外实践导师,每年举办专题讲座、“全球治理周”、“全球治理论坛”、“联合国机构宣讲会”等活动;

       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全球治理论坛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阁下主旨报告


    (3)提供校外社会实践机会的第三课堂,与多个国际组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送学员前往参访实习实践;

 

                外交部参访                                                   中国-上合基地参访                  

    (4)有以国际交流为主旋律的第四课堂,与10余所海外名校及培训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联合培养学生,开展交换生项目,进行学术交流与实习实践。

  

   日内瓦联合国万国                                           纽约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

近年来,“国精班”已经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已推送180余位同学到国际组织实习,多位国精班成员入围外交部外语人才遴选项目,每年均有学员入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每年均有多位学员成功推免本校“国际组织与国际交流”硕士……

  

此外我们还有:

持续更新的国际组织实习信息汇总

专业的国际公务员成长道路

一手的国际组织暑期课程训练营招募

全国大型论坛志愿者服务机会

……


在这里,你可以在课堂上放眼世界、展望未来,可以成为各类活动最核心的组织者、参与者,更有机会亲赴各国国际组织交流实习。


如果你渴望以一口流利的外语在世界的舞台为中国发声,亦或是希望加入国际组织助推全球治理,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GEP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对象:2021级外语学院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报名截止时间119

  面试时间1112日周五下午(暂定)

  面试地点:东六118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加入以下钉钉群,并扫描报名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钉钉群                                          报名链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