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2021年度SQTP结题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11-10

20211110日下午2点,外语学院2021SQTP项目结题答辩会于东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答辩流程包括每个项目组5分钟的结题展示与3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

本次结题答辩会共有10个项目组参与,各项目代表围绕项目概述、项目成果、经费落实、项目总结以及未来展望等内容进行PPT辅助展示,将一年的努力成果展现给各位评委老师与到场同学。



其中,“上海法租界中的赉安建筑研究”项目立足于对已有资料和现存档案的研究、整理和对于相关研究人员的访谈,通过梳理法籍建筑师“赉安”在沪主持修建的建筑和实地走访、资料汇编等方式,系统整理了这些有重要历史见证意义的建筑,并将相关信息汇编成册,初步探究并向大家展示中西文化交融的百年历史。

“飞跃——”外语学院升学分享与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基于学校和外语学院对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工作的重视,继续从境内升学、海外留学、就业这三个模块出发,以访谈优秀毕业生、组织线上分享会、推文跟进报道、编辑推出飞跃手册这四大手段,进行信息和经验共享。为尚处在职业生涯迷茫阶段的同学提供帮助。

 “大白鲸”——外语学院权益服务与交流平台项目,旨在维护外院师生的合理权益,促进外院师生的互动交流。通过大白鲸QQ账号、Tape账号、微信公众号平台收集外院师生对校园中可以改进的地方提出意见或建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转发学校相关通知,帮助同学们及时获取信息,在外院师生中产生广泛影响。

在每个小组的展示之后,各位评委都提出了相关问题,并根据各个项目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方向,深化了各个小组的总结,也帮助同学们在明确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不足,进一步认识到项目的实际意义所在。

本次SQTP的结题答辩顺利落幕。通过本年度素质训练项目,外语学院学子展现了自身风采,锻炼了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结题答辩,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实现全面发展。

 

 

外语学院团委

202111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