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2022杭州亚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12-20

20211217-19日,外语学院2022杭州亚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顺利举行。1217日的面试为日语、俄语小语种志愿者面试,亚组委礼宾处刘怡婷、杨健俭、张清清三位老师,外语学院袁淼叙老师、索菲娅老师、李文超老师,外语学院辅导员楼姣等出席本次面试。19日的面试邀请到了校礼仪中心的培训师蒋闰婧老师、公共管理学院金松老师等参加面试工作。



外语学院共有近200名学生参与到本次志愿者面试中,面试分为8-9人一组,共分为25组进行。面试过程面试官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面试场地前进行体温测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面试流程主要分为1分钟自我介绍,中文自由提问和外语能力考察三个环节,面试结果待后续发布。



经过两轮的选拔,相信外语学院的优秀志愿者将在明年的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外院风采,讲好中国故事,让我们相约2022,共迎杭州亚运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