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公示外语学院亚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面试选拔结果通知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1-12-23

各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第19届亚运会、亚残运会将于20229-10月在杭州举行。

为保证本届杭州亚运会的正常举办,根据浙江大学亚运会志愿者工作安排,学院计划招募100名亚运会志愿者和40名亚残运会志愿者参加赛会服务志愿工作。经过学院第一、二轮面试选拔,从组织协调与应变能力、语言运用表达能力、志愿者动机与责任感及工作积极性、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按照学院拟分配名额11.2比例确定终选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注意事项

1. 请所有通过第二轮面试选拔的同学加入对应的学院亚运会志愿者/亚残运会志愿者钉钉群。(左图为亚运会志愿者,右图为亚残运会志愿者)


    



2. 公示期为20211223-122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联系学院团委,公示期后不再接受调整。


【附件一】亚运会志愿者第二轮选拔结果.xlsx


如有疑问,请联系:

蒋老师   0571-88208575


外语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2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