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咨询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芳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11224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咨询论证会。语言学、文学分会场分别于东五-201与青荷交流吧顺利举行。

本次院内论证会特邀刘海涛教授、马博森教授、王小潞教授、聂珍钊教授、王永教授、何辉斌教授6位专家点评,由副院长闵尚超教授主持。学院教师、博士后、研究生等40余人参会。

论证会上,拟申报课题教师依次介绍研究动机、理论方法、研究设计,点评专家基于展示和论证书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研究框架、可行性等方面展开指导,帮助申请者理清研究思路、优化项目设计,并就具体的文本撰写提供了宝贵建议。申请者与旁听师生均表示受益良多。

外语学院历来重视科研工作与项目申报。召开院内论证会不仅对提升我院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院内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预祝我院教师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图\文 练斐


202112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