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举行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

发布者:楼姣   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113日下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于东五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辅导员蒋赵辉老师及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沈晓华老师主持。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寒假留校原因与假期的规划安排。费兰兰老师表示,学院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寒假安排,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寒假留校学生表示慰问,同时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过一个充实平安健康的寒假。



沈晓华老师对寒假留校的安全管理规定进行补充说明,提醒同学们在寒假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希望留校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有困难及时找老师寻求帮助。



会议最后,老师们为每位同学赠送了时间管理日程计划本与新年大礼包,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假期的每一天,在寒假期间健康满满、收获满满、幸福满满!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