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考点TOEFL、GRE考试入校须知 (2023年5月9日更新)

发布者:周丽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确保TOEFLGRE考试顺利进行,请所有在浙江大学考点参加TOEFLGRE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试当日无发热(≥37.3℃)、持续咳嗽、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

二、请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考试确认信。

三、考生进、出本考点所在校区的唯一通道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2(紫荆花北路与申花路交叉口),其他校门均不允许考生进出。

四、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校园,非指定时间内不允许进入校园:

           上午场TOEFL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上午7:108:10

           下午场TOEFL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下午13:1014:10

           GRE考试考生进入校区时间:考试日当天上午8:109:10

五、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建议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六、送考家长严禁在校门口聚集或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禁止入校,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七、不符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拒绝参加考试。

八、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参加考试前,应避免有违健康及防疫要求的一切活动。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

    考点咨询电话:0571-8827329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7:00;   考试日7:00-16:00

 

 

 

 

  浙江大学(STN80040)考点

20235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