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外语学院工会关于举办庆“三八”形象礼仪活动的通知(时间更新)

发布者:历明坤   发布时间:2022-03-0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据学院总体工作安排,院工会决定组织女教职工举办庆“三八”节形象礼仪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走进形象风格世界

专家:包松 副教授

时间:2022年3月4日(周五)13:30-14:30

地点:紫金港校区东五201

参加对象:外语学院在职女教职工。

    活动采用报名制,请感兴趣的老师在3月2日下午5:00前告知各工会小组长,并请各工会小组长及时将本小组参加活动的女老师名单汇总后发至闻人行老师处(邮箱:wenren_zju@163.com)。

   

外语学院工会

2022228



附:专家简介


包松副教授,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浙江大学礼仪与形象管理中心执行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GCDF职业生涯规划师 ,全球职业生涯教练(BCC)。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讲师,中国形象设计行业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北京典雅静界第19期色彩形象顾问。G20杭州峰会特聘礼仪培训导师,包松老师全程负责和参与2016G20杭州峰会高校志愿者、G20一线接待司机以及西湖船工船娘、G20定点接待医院医护人员礼仪培训。杭州市属国企礼仪操大赛首席专家评委 。第19届杭州亚运会国际文明礼仪大赛初赛、复赛评委,第19届杭州亚运会国际文明礼仪大赛培训导师。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