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组织人事

关于推进外语学院“青荷说”教师发展论坛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雯婷   发布时间:2022-03-04

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人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未来希望之所在。按照学校树立全面的人才观,塑造一流的人才服务生态和发展环境的要求,学院通过举办“青荷说”教师发展论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并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关注、关心、关爱教师成长发展,拓展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做好师德师风工作,弘扬“求是大先生”精神,学院决定自20223月起,继续“青荷说”推进教师发展论坛建设。

一、论坛宗旨

搭建互动、学习平台,助推教师成长,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二、组织形式

1.以学院党委为统领,各党支部分别承办。每个党支部每年至少承办1次。

2.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每学期至少参加一场报告;鼓励和倡导全院教师踊跃参加,同时也欢迎学院研究生参与旁听与互动。

3.每次由1-2名学院教师作为主报告人,也可邀请校内外相关领域专家主讲。内容主要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课程思政、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与团队建设等;既可报告工作进展与阶段成果,也可以讲述个人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困惑,还可交流下一步发展计划与打算。

4.承办党支部负责人最迟须在论坛召开前1周向学院党委提交《浙江大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申报简表》,告知报告主要内容、建议特邀专家名单。

三、经费开支渠道

根据每场论坛的报告主题确定经费报销渠道,具体由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附:2022年外语学院“青荷说”教师发展论坛安排。

 

 

外语学院党委

2022217

 

 

2022年外语学院“青荷说”教师发展论坛安排

时间

承办支部

3

第一教工党支部

4

第三教工党支部

5

第四教工党支部

6

第五教工党支部

9

第六教工党支部

11

第七教工党支部

 

                    *具体时间以活动安排实际为准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