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全体外院校友,您有一份2020值年返校邀请函待查收!

发布者:徐于晴   发布时间:2020-05-20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依稀如昨。你们可曾记得求是园中的一草一木,可曾记得奋发读书的日日夜夜,可曾记得导师的谆谆教导,可曾记得慷慨激昂的上铺……

    往年江南五月,草长莺飞,你们会相聚在校园里,追忆往昔,共话未来;如今,疫情原因,你们暂时无法返校共聚,但是疫情隔离病毒,隔离不了你们彼此的牵挂和对母校学院的想念。许久未“回家”看看的外院学子,2020年度外语学院值年返校报名通道开启,千里隔屏,“网络返校”,我们等着你们“云归来”

外语学院校友分会

2020年5月20日




一、活动对象

  “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10、20、30……5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如今年是2020年,则在2010、2000、1990……(其余以此类推)入学或毕业的校友均为值年校友。

二、活动时间

  全年。

三、活动内容(仅供参考)

 线上校园游览 

5月21日,浙江大学123周年校庆之际,校园360°全景导览正式上线,同时,线上校史馆、艺博馆、科技馆也一并开放。校友们可以与老师同学们在线游览校园风光。







 云端师生叙谈 

人远屏近“云端”相逢,大家可以在线重温同窗情谊,分享疫情期间的经历与感悟,憧憬抗疫复工后的未来前景。







 播撒一份纪念 

校友们可以组织在线留祝福签名;重新拼一张集体照;一起在线种一棵树;毕业五十周年校友组织返校活动可以集体申请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

报名“云端·值年返校”活动只需一步!请计划值年返校的各班级/专业推选1人作为班级联系人(召集人),扫描下方二维,填写“活动登记表”,我们就能获得云端相聚的机会

联系我们

沈晓云

电话:88206044

邮箱:shenxy1992@zju.edu.cn

外语学院校友联络秘书处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