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一键get办事流程丨2002年前入学的本科毕业生出国成绩单开具

发布者:徐于晴   发布时间:2022-04-20

目前,2002年(含)以后入学的本科生都可以在本科生自助一体打印成绩单,那么问题来了,2002年以前入学的本科毕业生需要中英文成绩单该怎么办呢?别急,贴心小u马上为你带来详细的办事流程介绍,助力ZJUers“最多跑一次”!


Step1

      关注“浙大档案馆”微信公众号(服务-预约查档)查本人学籍档案:在校成绩单;查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档案馆进行咨询(88206018/88273056)。


Step2 

     登录浙大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以访客身份输入验证码后登录,在出国成绩单申请一览中输入基本信息和相应成绩(输入成绩信息须与原始成绩顺序保持一致)。


Step3 

    录入成绩完成后请拨打88206189告知。


Step4 

    后台审核完毕后,会与您电话取得联系,您需要的材料可以现场取件,也可以邮寄到付。


温馨提示:办理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您都可以拨打电话88206189联系本科生院窗口哦!

浙大校务服务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63GTsWc40cbP4qla98mjw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