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喜报!外语学院获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2-04-26


415日,在新一届浙江大学院级工会主席会议上,33家院级工会参评2018-2021年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泳江代表学院参加答辩,经各院级单位工会主席评审、校工会研究决定,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等20家院级工会获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梁君英老师、姚娅萍老师获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

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每四年评选一次,自2005年以来,外语学院工会已连续四次获此殊荣。2018-2021年度,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外语学院工会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融合发展“六化六力”,以治理体系协同化,激发蹈厉奋进创造力;以“三性”引领科学化,回归“初心”“使命”源动力;以工会建设制度化,激活民主管理生命力;以弘扬先进系统化,提升育人模范影响力;以教学竞赛一体化,强化育人岗位胜任力;以竭诚服务常态化,增强教工之家凝聚力。形成了“党群连心、多元联动、协同发展、服务为先”的外院工会新发展格局,着力打造“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Our Home!”筑起温馨港湾。

外院学院工会

2022年4月2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