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空中课堂暑期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王家月   发布时间:2022-05-17


项目简介:

为了给浙大外院西班牙语学生打开国际交流窗口,提高西班牙语语言水平,促进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对目的语国家国情文化的了解,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和阿尔卡拉大学推出2022年西班牙语空中课堂项目。阿尔卡拉大学的空中课堂是为期3周的西班牙语课程,围绕语言和文化展开,由阿尔卡拉大学语言中心的专家为浙大西语专业学生量身定做。

一、课程时间和安排

20220711日——20220729日(18天)

课程共48小时。

周一至周四:每天2个小时语言课程

周五:文化知识拓展活动

招生对象:

面向浙大西语专业一、二年级学生,或者具有B2水平的二外选修学生。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2610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520欧元,直接汇入阿尔卡拉大学账户。本项目可申请浙江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资助。

四、考核与成绩

-全程参与课程

-完成课程作业

-通过考试

获得阿尔卡拉大学课程证书

凭借证书可申请国际化模块和浙江大学第四课堂学分认定

 五、报名方式       

1系统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6月12日23:59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项目20211300,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2.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或外事线、学工线的老师2022年6月15日23:59完成所在院(系)/学园教学或外事审核所在院(系)/学园学生思政审核,否则申请无法受理;

3本项目以项目要求、学生申请材料及校内审核结果作为推荐依据。最终以对方录取结果为准。

 

咨询         linglingyang@zju.edu.cn 杨玲玲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