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实习的通知

发布者:陈立影   发布时间:2022-06-03

根据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的战略合作协议,2022年暑期将继续在浙江大学在校大学生中招募精通外语,通晓国际规则,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且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工作的实习生。

 

一、招募要求:

1、热爱祖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身体健康,能遵守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实习纪律,知识面广,团队意识、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强

3、外语水平过关(俄语或英语)

 

二、实习信息:

1、实习时间2022711-94

2、实习地点: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线上

3、选拔人数:共20人(将根据不同工作内容分组开展工作)

4、工作内容开展上合组织国别研究、参与筹备有关国际会议和培训班、开展上合基地国际司法相关研究工作等。

5、实习补助:800元/人

 

三、招募工作基本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2日(星期)。报名者请将电子简历报名汇总表(请见附件)发送邮件至邮箱:clycc@zju.edu.cn,简历及邮件命名为:上合实习申请+姓名。

2、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收集到的简历和报名者情况,进行人选初筛,随后安排面试等考核环节。考试时间和地点请持续关注后续通知。

3、报名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老师clycc@zju.edu.cn

 

欢迎有志参与国际组织事务的同学踊跃报名对于条件优秀且经实习确认的确能够胜任学生,基地将推荐并留用。

 

 2022上合基地实习-浙江大学报名汇总表 空表.xlsx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

浙江大学学生国际化能力培养基地

2022年6月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