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2-06-04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531日下午在东5-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赵佳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学院本科生教学科和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及2022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费兰兰老师主持



    “希望学院进一步优化本科生培养方案,完善语言能力培养模式,促使学生在语言学习中获得听、说、读、写、译的全面均衡发展。”“希望在东六教学楼开设更多具有学院特色和人文情怀的讨论区、专业口译教室等。”“希望拓展师生之间、不同年级及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科探索机会以及求学、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指导。”会上,毕业生代表们集思广益,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导学关系、党建思政、文化生活、基础设施建设、职业规划引领等议题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副院长赵佳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与赞赏。她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合实际、十分中肯。学院将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与相关部门讨论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学院本科生教学科和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座谈会最后,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代表学院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代表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和殷殷的嘱托,希望同学们恪守“求是创新”校训,未来多多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2年6月5日



(文/张思林 图/林梓祺 责编/林鹏)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