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志存高远 精准规划 迎接挑战 —— 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引导本科大三学生做好未来的人生规划,202261下午,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于东二304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副科长张凌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林鹏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蒋赵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蒋赵辉老师主持。

费兰兰老师围绕“志存高远 精准规划 迎接挑战”做专题报告。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定信仰,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树立底线意识,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二要抓住机遇,精准规划,利用好毕业年重要的时间节点,在就业、国内升学、出国留学三岔口上定好位、想清楚、多准备;三要立足外院,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卓越人才,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地回报母校、造福社会。



张凌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选课、实习、毕业自审和研究生推免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包括选课优先级、实习材料的准备、期限规定及成绩评定、推免基本条件等。张老师还特别建议同学们关注专业选修课的修读以避免因修读年级不同产生的学分转化问题。



蒋赵辉老师就二三课堂的注意事项做相关说明。



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抓住大四关键期,坚定未来方向,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高孙华 图/刘洋)

外国语学院团委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