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职工暑期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历明坤   发布时间:2022-06-30


各工会小组、工会会员: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院教职工在摄影文化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职工暑期摄影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在职工会会员。

二、比赛主题

1. 本次暑期摄影比赛不限主题,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2. 为了便于评奖和展示,本次比赛将对参赛作品分三类评选:风光自然类纪实人物类艺术类。

3. 参赛者应根据下述比赛规则注明自己的参赛类别。

4. 为了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暑期疗休养活动,评奖时优先考虑疗休养活动中拍摄的作品。

三、比赛规则

1. 所有参赛作品的创作或拍摄日期应在2022710日至2022831日之间。

2. 本次比赛只接受数字照片,参赛作品不限拍摄器材,单反、微单、手机、无人机等均可。

3. 所有作品均可使用后期软件进行常规优化处理,包括色彩、曝光、对比、裁剪、去除污点、锐化等。除艺术类之外的所有类别均禁止添加、删除或合成关键元素。全景照片、相机内多重曝光、HDR等技术的合成是允许的,但应根据作品风格选择合适类别,不接受过渡后期的非艺术类作品。合成的艺术类作品需将原始素材一并上交。

4. 参赛作品请提供jpeg格式文件,文件不超过20兆,保留数码照片的Exif信息。

5. 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数量不少于4张,不多于9张。同一幅或一组照片只能参加一个类别的评选,请在参赛报名表中注明。每位参赛者最多可以投3件作品参赛(一幅作品或一组作品为一件)。

6. 已经在校内外摄影比赛中入围或获奖的作品不可以参加本次比赛。

7. 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实际作者,参评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四、作品提交

1. 参赛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姓名-作品标题.jpg”的格式,组照在标题后增加序号,类似姓名-作品标题-组照1.jpg”

2. 为了让评委了解作品的创作意图,参赛者可以对每件作品做出简要说明,是否说明由参赛者决定。如有说明,每件作品应限制在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等。

3. 本次比赛以个人方式提交作品,请参赛的工会会员将作品和参赛表格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donhwz@zju.edu.cn,邮件主题为2022年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暑期摄影比赛参赛作品

五、作品评选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将邀请院内外若干名专家组成评选小组,本着回避(参赛者不能担任评委)、匿名(评选时所有作品不显示作者姓名)的原则,对所有参赛摄影作品进行评选。

六、奖项设置

1. 原则上本次比赛设置的个类别均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可获得院工会颁发的奖品。

2. 根据各类别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小组有权决定取消或合并一些类别的奖项,有些类别的等级奖项可以空缺。

七、时间安排

投稿时间:2022710日至92日。

评选时间:202295日至910日。

公示时间:2022915日。

八、相关事项

1. 凡参赛者,即视为已同意上述有关规定。

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院工会

4. 比赛联系人何文忠,联系方式13605803421(微信同号)。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2年6月3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