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美好外院,幸福之家——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历明坤   发布时间:2022-06-30



 628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青荷”吧举办了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40余位老师参加本次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泳江和副院长闵尚超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并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



学院工会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饮料等食品,为寿星们提供了一个舒适愉快的用餐环境。大家围坐一桌,亲切交谈,老师们纷纷感谢学院工会的用心组织,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外国语学院是我家,希望可以一直在这里工作到退休。



本次生日会为老师们感情交流、增进彼此间友谊提供了沟通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院工会将继续为老师们竭诚服务,关心关爱教职工,弘扬外国语学院的家文化,让老师们工作舒心、生活安心,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2年6月3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