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外语学院关于2022届第二批本科毕业生电子离校单办理及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2-07-08

各位2022届本科第二批毕业班同学:

现将毕业离校和证书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提交

完成毕业论文在现代教务系统的电子版上传,上交论文定稿的word电子版和PDF电子稿。

 

二、电子离校单

第二批毕业或结业同学,目前均已经可以申请电子离校单。

      经学校毕业审核认定后,毕业生可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我的浙大”(http://my.zju.edu.cn)或者“校务服务网”(http://xwfw.zju.edu.cn),进入“网上办事”->“学生事务”栏目,点击“本科生电子离校”或“研究生电子离校”应用图标进入申请流程。如电子离校单申请不能登录等问题,请联系学校信息中心,电话:0571-87951669。如电子离校单办理过程在中涉及的问题,请电话咨询各相关对应单位。

    1电子离校单全部项通过后,需打印纸质版。经学院审核完成毕业论文上交上传,学生凭纸质版电子离校单,电子离校单最终完成模板,请见附件。

    (2)电子离校事项:学院本科生科项无须操作,其他项目全部完成后,学院本科生科项系统自动通过,精装论文由学院装订(学生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电子版或纸质版上传);学院团委项需联系学工办,0571-88208575;资料室为学院资料室(青荷边上),0571-88206172;计财处需要结算费用,咨询电话 0571-88208409;保卫处迁移户口,请联系0571-87281304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领取

       1、凭纸质版打印的离校单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领取时间:

1715日(周五)下午1600-1800;

2718日(周一)上午9:30-11:30

(3)7月19日(周二)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4)722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5829日(周一)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代领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则上不允许代领,遗失不补发证书,学校纳米楼办事大厅只能开相关在读证明,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存。

1、如有代领需要,请携带委托书(委托人签名)+双方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代领丢失,学生自行负责。另,学院不提供邮寄等方式寄送毕业证书。

2、留学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国际教育学院领取。

3、代领证书所需材料:

          委托书:注明委托事项缘由,委托书模板请见附件;

          领取人和代领人双方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

 

五、结业换证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浙大发本[2020]52号)第五十五条,对已修完主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课程,但所获有效学分达到本专业毕业规定总学分的80%及以上的学生,经核准,予以结业。

       1、结业同学需关注学校教务处关注结业换证的相关通知:申请时间为每年长学期开课第一、第二周内申请结业换证跟班重修,要求跟班上课,参加春、夏、秋、冬各学期期末考试,逾期不予补报。

      2、换证学校办理时间:3月第三周、7月第一周 、9月第三周。

      3、结业换证考试通过后,相关上交材料,并完成相关手续。


六、延长学制

不符合毕业要求、不符合结业换证要求的同学需办理延长学制。延长学制期限为一年起。

      1、学生自2022630前登录现代教务系统申请延长学制,经专业、学院审批同意,线上办理延长学制。

      2、学生需在8月底前在银行卡中存入一年期学费等,备计财处新学期扣缴学费。


七、辅修证书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辅修证书、双专、双学位证书由辅修开课学院发放,具体要求请见各辅修专业所在学院的通知。

 

  附件1: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   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代领委托书.docx

  附件2:电子离校单纸质版模板    电子离校单.pdf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202278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