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22-2023学年秋学期本科英语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2-08-31

各位同学:

因疫情原因,2022-2023学年秋学期将增加一次英语水平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听力阅读与写作部分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与形式

考虑到部分同学可能涉及9月申请学位,考试时间安排在2022911(周日)上午,形式采用紫金港校区线下机考

2.面向对象

大二(2021级)及以上本科生、结业生(本次限容1500人)。

3.报名时间与网址

报名时间:202293日(周六)至202296日(周二)。

报名地址: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考试与成绩——英语水平测试报名(http://jwbinfosys.zju.edu.cn/default2.aspx),请考生在网上选择参加考试的项目。

逾期未报名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系统不接收任何形式的补报名。

4.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查询

考生可于99日(周五)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机考的具体时间和教室。

5.考试成绩查询

915日起考生可网上查询机考考试成绩。

二、口试安排

口语考试计划于2022918日(周日)进行915日(周四)至916日(周五)开放报名。921日后可网上查询考试成绩。

注意:只有听力阅读和写作两项考试均通过的同学(含往届两项考试均通过者)方有资格报名口语考试。

三、考务须知

1.考试签到:请务必在开考前提前二十分钟到达考试教室签到。听力开考后的迟到考生一律不准考试

2.有效证件: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者学生证,照片必须清晰)参加考试。

3.其他事项:机考不必带耳机。

四、其他

1.按照《浙江大学本科生“外语类”课程修读管理办法》(浙大本发[2018]14号)文件精神,除有条件替代外,本科生必须通过外语类水平测试,通过测试后获得1学分。未能获得此1学分的,将不能按时通过毕业资格审核。具体替代要求,请见附件《浙江大学本科生“外语类课程修读管理办法”(20184月修订)》。

2.其他相关重要信息请参阅附件《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大纲》和《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实施方案》。

3.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返校及防疫相关通知,及时做好入校申请;考试期间,请按学校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4.10月的英语水平测试(机考)计划于10月底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如有需要,可咨询外国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8820625688981916)。

         

附:

1.《浙江大学本科生“外语类课程修读管理办法”(20184月修订)》

2.“浙江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大纲 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14/0925/c12616a752496/page.htm

3.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实施方案(更新)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16/0321/c12616a753302/page.htm

4.浙江大学英语水平考试样卷(含听力音频)http://www.sis.zju.edu.cn/sischinese/2014/0925/c12616a752504/page.htm

 

浙江大学大学外语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中心

2022年8月3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