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2022-2023学年秋学期浙江大学本科生英语水平测试口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2-09-14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学期浙江大学本科生英语水平测试口试定于918日(周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口试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22915日(周四)至2022916日(周五)。

报名地址: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考试与成绩—英语水平测试报名(http://jwbinfosys.zju.edu.cn/default2.aspx

二、面向对象

已通过英语水平测试机考两项(听力阅读、写作)的同学,含往届机考两项通过者,可报名参加口试。请各位同学网上报名确认参加口试的日期与场次,并按学生本人选定的时间参加口试(口试日期与场次以报名为准,不再另发通知)。

参加了2022911日英语水平测试机考的同学,可于2022915日起登录现代教务系统查询机考成绩。

、考务须知

1.参加口试的同学请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照片必须清晰),并于报名场次开考前20分钟到达紫金港校区东6-322教室签到。考生具体考场在签到候考时告知。因迟到等原因未能在报名场次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律不安排其他场次的口试。

 

2.考生可于口试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以后在网上查询口试成绩。

3.考试期间,请按学校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四、咨询电话

外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  88206256 88981916

     

          

浙江大学大学外语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中心

202291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