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 ——学院领导、校友分会秘书处走访圣奥慈善基金会

发布者:徐于晴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交流联系,推进学院与院友发展共同体建设,外国语学院及校友分会积极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9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泳江和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成员走访了学院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郑明治,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王卫忠、副会长王玥、常务理事张梅蓉和学院75届校友林慧、叶爱菊、屠文华、陈丽莎、戴银莲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郑明治会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圣奥家具展厅,“enjoy workplace with nature”的健康办公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郑明治先从公益助学、孝心敬老、扶贫攻坚、救灾抗疫、员工关怀几个方面介绍了圣奥基金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圣奥基金对外国语学院开展的助学、敬老活动。

随后,王卫忠会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筹建情况,商议推荐常务理事会人选。罗泳江书记分享了学院目前的筹资规划,重点介绍了人才汇聚计划专项基金、教师平安基金、师生活动专项基金(筹)、语言与老龄化研究专项基金(筹)、中华译学馆专项基金等重点筹资项目。大家针对几项筹资项目,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

最后,75届校友代表林慧发言,感谢母校、学院对他们的挂念,并表示希望在毕业50周年时,能重返求是园,与老师同学们团聚!


/徐于晴 杨青青

/徐于晴 圣奥慈善基金会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

 202292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