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新】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年退休老师秋游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美洁   发布时间:2022-09-27

根据学校离退休工作相关要求,学院经研究决定,本着安全节俭自愿的原则,在重阳节之后组织一次退休教职工 “走基层、 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21012(周三)

二、地点:径山花海、良渚王城

三、参加人员(请随带身份证):

原则上79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行动自如的退休老师自愿报名(请向所在活动小组的负责人/支部书记或学院党政办报名,报名表请见附件,谢绝带家属。),107日报名截止;

学院离退休工作组部分成员。

四、主要行程:

1.上车地点及时间(具体视报名情况调整):

一号车华家池神农宾馆门口集合,7:20开出紫金港校区图书馆楼前集合8:00出发赴余杭径山(车程1个小时);

二号车玉泉校区南大门集合7:30开出西溪校区南大门集合7:45出发赴余杭径山(车程1个小时)。

2.大约9:30左右到达径山景区,乘小火车游览花海一圈,之后在花海景区内自由活动。花海是一个以鲜花为主题,是大径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所处位置地势平坦、三面环山,里面种植了向日葵、千日红、香莲花、波斯菊、美女樱、马鞭草等多个品种的花卉。径山花海拥有一个超大的香水莲花种植园,具有一系列香水莲花深加工产品的专利研发证书,可在园内体验“天上之花”的美丽与神奇。(参观约1.5小时)

3.11:30左右用中餐,良渚当地餐馆。

4.中餐后13:00左右浏览良渚古城,乘景交车游览良渚王城遗址,沿途有3个停靠点(南城墙遗址、莫角山供电遗址、反山王公贵族墓葬群)。良渚古城遗址,被誉为“中华第一城”,良渚古城外围水利系统是迄今所知中国最早的大型水利工程,也是世界最早的水坝。(参观约2.5小时)

5.下午3:30左右结束参观,汽车返回杭州(原车到达上车校区,预计4:30左右抵达)。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927


2022年退休老师秋游报名表.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