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常用信息

【素质拓展】外国语学院关于第二课堂记点立项项目申请工作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2-10-03

外国语学院各组织单位: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三、四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本〔201761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外国语学院素质拓展工作的管理规范,现将外国语学院关于第二、三课堂立项申请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第二课堂记点立项项目申请流程:

立项(举办活动至少一周前)→团委预审核→正式举办活动→提交相应材料→团委审核

 

一、立项与团委预审核

1.第二课堂记点立项项目在举办活动一周及以前进行申请,即预审核该项目是否可申请第二课堂记点。

2.请各立项申请人将项目基本信息(附件1)、立项申请表(附件2)及项目策划案、预计参与人数统计、加记点比例及记点数信息等文件请注意:加分人数最多不超过总参加人数40%,一、二、三等奖分别对应1.51.00.5)以“活动名称+第二课堂立项申请”命名的压缩包形式及时上交至邮箱wyxystzx@163.com。学院素拓中心会帮助提交立项基本信息。校素拓中心会在收到立项申请表后在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请各申请人对预审核结果保持关注。

 

二、活动结束后申请加分

3. 活动结束后,请各立项申请人及时将立项申请表(附件2)补充完整,并附新闻稿(带照片)、最终加分学生名单(附件3请注意:加分人数最多不超过总参加人数40%,加分范围为0.5-1.5及一些其他资料(如场地租用证明、活动总结、现场照片等)以“活动名称+第二课堂加分申请”命名的压缩包形式上交至邮箱wyxystzx@163.com;学院素拓中心会帮助网上提交材料。校素拓中心立项项目负责人会在收到立项申请表后七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学生即可获得第二、三课堂记点。

4.立项申请表请签字(或盖章)后拍照发送到wyxystzx@163.com,请勿上传电子版。

 

学院素拓联系人:

吉同学 1910924209@qq.com

黄同学 alpine_skiing@foxmail.com

陈同学 351864026@qq.com


附件1:项目基本信息.docx

附件2:立项申请表.doc

附件3:加分名单模板.xls

附件4: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三、四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pdf


外国语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与认证中心

2022103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