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增交流促共赢 共享生活美学——学院领导、校友分会秘书处走访喜禾农场·生活美学馆

发布者:徐于晴   发布时间:2022-10-2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交流联系,推进学院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外国语学院及校友分会积极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10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泳江、党委副书记费兰兰、学院工会负责老师和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成员走访了学院校友分会常务理事张梅蓉。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王卫忠、副会长刘红军、常务理事张俊义、王俊等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梅蓉校友先向大家介绍了喜禾农场的创立故事和“Let’s bring the nature home”的理念。喜禾创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深刻感受到自然健康的重要性,在海南儋州买下5000亩土地,成立喜禾农场。扎根海南且经过多年深耕,喜禾希望能将“把自然带回家”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们。在品尝了海南空运的水果后,大家都对无添加、不催熟、不滥用化肥农药的水果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生活美学理念向周围传递分享。

      随后,王卫忠会长提出校友会的活动除了组织走访交流外,今后可以在资源互通有无、互助共赢上发挥更好的作用,大家对此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罗泳江书记和费兰兰副书记从为校友企业赋能角度,对喜禾农场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就学院工会活动、离退休老师活动组织等展开了建设性的讨论。

      座谈会后,张梅蓉校友带领大家参观了喜禾农场生活美学馆,活动参加人员共同约定了11月份下一站的走访地——刘红军校友的新德集团。


  

/徐于晴 杨青青

/徐于晴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

 2022年10月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