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举行杭州外国语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2-11-01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杭州外国语学校定于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点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3室举行杭州外国语学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将有来自杭州外国语学校的领导、老师针对就业应聘的问题为同学们解惑答疑,促进了解。欢迎感兴趣的毕业生同学携带个人简历来到现场,在宣讲会后将有机会递交简历并与用人单位的领导、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


 杭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杭外”)创建于1964年,是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直接关心及周总理“多语种、高质量、一条龙”批示指引下,我国首批重点建设的9所外国语学校之一。杭外是浙江省唯一一所教育部认定的具有外语类保送生推荐资格的外国语学校(全国共16所),是全国首批示范性外国语学校、浙江省教育厅直属的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一级特色示范学校。学校外语办学特色鲜明,同时不断丰富“科学中学”内涵与特色。入选科技部首批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实验校(全国仅9所),中国科协全国“英才计划”中学培养基地学校(浙江仅2所),3项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级、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二等奖,被北大、清华等10余所高校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被媒体誉为“英才教育样本”、“素质教育典范”。办学近60年来,杭外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不仅包括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等高级外语外事人才,还包括大疆科技创始人汪滔、“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等新时代各行业领军人才。


 本次招聘杭外提供招聘岗位9个,计划招聘11人。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如下:

    

    请有意参加本场活动的同学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钉钉群,以便及时获取后续通知。

 

  诚邀广大同学积极参加!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1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