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浙江大学本科生英语水平测试口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2-11-10


各学院(系),各相关学生:

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浙江大学本科生英语水平测试口试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与形式

20221119日(周六)在紫金港校区安排线下考试

2.面向对象

已通过英语水平测试机考两项(听力阅读、写作)的学生。

3.报名时间及网址

报名时间: 20221110日(周四)至20221115日(周二)。

报名地址:现代教务管理系统—>考试与成绩—>英语水平测试报名(http://jwbinfosys.zju.edu.cn/default2.aspx)。

网上报名时请确认参加口试的日期与场次,并按选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口试日期与场次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报名为准,不再另发通知)。逾期未报名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不接收任何形式的补报名。

二、考务须知

1.考试签到:参加英语水平测试口试的考生请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照片须清晰),并于报名场次开考前20分钟到达紫金港校区东6-322教室签到(如选择8:20-8:40场次考试的,需8:00排队签到)。具体考场在签到候考时告知。因迟到等原因未能在报名场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再安排其他场次考试。

2.成绩查询:已参加20221030日英语水平测试机考的学生,可于20221110日起登录现代教务系统查询机考成绩,本次口试成绩可于考试结束10天后查询。

3.防疫要求: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请考生提前自备。

三、其他

如本次口试报名人数较多, 1120日(周日)上午将增设考试场次。请及时关注英语水平测试口试有关通知,如有疑问,可咨询外国语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8820625688981916)。

 

          

 浙江大学大学外语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中心

20221110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