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2-12-19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的通知》(党委发〔2020〕9号)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将于2022年12月23日举办2022年外国语学院“先锋学子”全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主题: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主讲人:李佳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时间:12月23日(周五)15:30-17:00

地点:腾讯会议号  909-344-666(待定)

 

二、注意事项

1.全体学生党员必须参加,请请提前10分钟实名进入腾讯会议,便于后续名单统计

2.“先锋学子”集中培训原则上不予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时,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请假须填好请假条,提前至少1个工作日向支部书记请假。

3.参加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培训的党员将给予严肃批评,经教育仍未转变的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19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