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就业培训】关于组织开展“职慧”公益讲座(简历制作专场)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2-12-21

简历是面试官的第一印象,同时也是求职者全面素质和能力价值的缩影。对于这一至关重要的敲门砖你是否有以下疑惑呢?

1、如何让面试官对自己的简历一见钟情?

2、如何展现自己与面试岗位相符合的经历与亮点?

3、如何处理简历中的细节部分?

4、如何排版简历中的所有内容?

为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帮助学生提高领导能力,增强职场适应力,学院团委特邀请职慧志愿讲师来我院举办职业素养提升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讲师介绍:

职慧志愿讲师  印朝晖女士

 

DDI资深顾问、培训师导师,AchieveGlobal 认证讲师,MBTI认证施测师;

Erickson认证专业教练;

为众多500 强企业提供领导力发展,组织发展,人才遴选,绩效管理,团队教练和一对一管理者教练等服务,行业涉及制造业、电信、能源、化工、金融、医疗、咨询等;

超过15年外企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服务过西门子、巴斯夫、汇丰银行、飞利浦等公司;

复旦大学哲学学士、英国莱斯特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文凭

 

 

授课主题:

简历制作

时间:1226日(周一)晚19:00-21:00

平台:zoom 平台

主要内容:针对毕业生求职的专业培训,请同学们携带简历听课,跟随讲师同步修改简历更有效果,且有可能获得讲师11修改简历机会,人数60-150人。

 

所有课程均面向全体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开放,同时计入本科生《形势与政策Ⅱ》,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

请于1223日前填写报名表,报名链接:

http://jtlcyz94u46y33vz.mikecrm.com/IWiv57v

 


职慧 Career Intelligence,全称“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社会服务机构。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通过专业的生涯发展与职业素养课程、教练式导师辅导等,培养“做自己、有力量、敢担当”的中国青年,助力每个青年都活出生命价值。职慧讲师与导师均为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秉持着“Live to Give 给予,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





 

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2122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