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者:徐婉睿   发布时间:2023-01-04

  外国语学院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标准参照《浙江大学“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办法》执行,具体内容详见研究生院网站:

http://yjsybg-zju-edu-cn-s.webvpn.zju.edu.cn:8001/2022/1228/c69954a2705060/page.htm

特别说明:

1.     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批:33日,留基委网上正式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及之前的项目,包括高水平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各类别,艺术类人才培养项目,国际区域问题及外语高层次项目,其他同期国外合作项目。



第二批:416日,高水平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个人和所在单位渠道)。



请申请人在此之前完成系统申请、上传材料、上交纸质版材料至东五311,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好,发送至0917374@zju.edu.cn

2.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推荐排序名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学院推荐至研究生院的联合培养博士生名单,将按照学院组织专家的评分进行排序。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