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二三课堂】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本科生第二课堂及第三课堂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1-11

外国语学院各年级本科生:

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第二、三课堂记点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同学们及时申报。申报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如下:


一、申报及审核时间

个人申报时间:2023112日起至117

团支部审核时间:2023117日至119

学院审核时间:2023120日至127


二、申报及审核流程

1. 个人申报:

学生个人申报需上传电子材料。

请于2023.1.17登录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网(网页地址http://www.youth.zju.edu.cn/sztz/)申报相应的第二、三课堂项目,并将申报项目的证明材料拍照或扫描成图片,附于相应的项目后。

2. 团支书审核: 请各班团支书于2023.1.19前,登录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网,选择团支部登录,在后台完成二三课分的审核。

3. 院级审核:2023.1.202023.1.27,院级负责人会对所有待审核的二三课分项目进行集中审核。

4. 校级审核:二课项目和三课项目都需要经过校级认证中心对学院认证通过的项目进行审核认证,认证通过方可获得相应的二课和三课加分,此阶段根据校素拓时间安排进行,请耐心等待。


三、注意事项

1. 个人申报前请查看浙江大学学生素质拓展网的项目总库,找到需要申报的项目进行申请。若项目总库中没有相应项目,需进行立项申请。网上申报时,项目的内容应按要求填写清楚,内容应包含具体的项目名称、参与程度,获奖等级等。

2. 登录校素拓网站时注意查看自己之前所申请的项目是否已经审核通过。如果没有,请将原来申请删除,并在本次申报规定时间内重新提出申请并上交证明材料。

3. 各班团支书督促大家按时完成申请。

4. 申请学生社团和学生工作经历时请使用统一模板。(见附件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社会工作考核证明表.docx


四、常见问题解答

1. 关于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大多数情况下是因为赋分错误或者未上交证明材料,请同学们重新提出申请,并按照规定上交或上传证明材料,然后等待团支书、院级、校级审核通过。

2. 如有其他疑问,可以进入二三课申报咨询群进行咨询。





附件1: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三、四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素拓网第二、三课堂记点申请操作指南.doc

附件3: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社会工作考核证明表.docx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1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