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关于公布2023年外国语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沈晓华   发布时间:2023-01-16

各位2023年博士考生:

在考生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提交材料后,经学院及各二级学科方向审核,2023年外国语学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初审结果已出。

普通招考学生请登录博士报考系统查询初审结果。请初审结果为“通过”的考生,看到本通知后发送邮件至sxh@zju.edu.cn,告知已看到本通知并会按时参加复试。

初审通过的考生请在202331日前登录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选择报考的意向导师。各二级学科方向的招生导师请按附件1内的导师填写。

请各位通过初审的考生将两份专家推荐信寄送至: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五311,沈老师,电话:88206251

寄送时间:220-31日(时间以邮戳为准)

寄送要求:顺丰快递

申请硕博连读的考生初审通过名单请见附件2

复试考核方式为面试(硕博连读初审通过者一起面试)。复试时间一般为20234月初。具体时间地点以外国语学院网上通知为准。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网通知。

各二级学科方向博士生导师名单.xlsx

2023年申请硕博连读初审通过名单.xlsx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1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