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学院领导、校友分会秘书处走访浙江宝曼时装有限公司

发布者:徐于晴   发布时间:2023-02-24

       20232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泳江、党委副书记费兰兰、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成员和退休老师吴永琴、徐斌一行走访了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刘红军、理事阮建钢处。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王卫忠,常务理事张梅蓉,校友凌葆春、潘红芳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宝曼时装有限公司的成衣展厅,随后阮建钢向大家介绍了新德集团发展历程与现阶段经营情况。新德集团成立于1999年,旗下有8家公司,涉及各种皮装、梭织类服装、针织类服装、附件及家纺等产业。作为资深爱心企业,新德集团不仅在汶川地震、疫情期间捐款捐物,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四平铁西区服装数字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王卫忠则从单元合伙经营模式、新媒体矩阵营销、众筹上市模式等三个方面就公司未来发展与刘红军展开了建设性的讨论。

座谈会上,罗泳江对学院校友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筹备成立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情况做了介绍,王卫忠和刘红军针对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发展以及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的筹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亲切交流,畅谈回忆在求是园求学的美好时光及毕业后个人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大家都期盼早日回母校相聚。


/徐于晴 杨青青

/徐于晴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

 2023年2月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