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外国语学院2022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大学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2-26

2023224-25日,外国语学院2022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大学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面试顺利举行。亚组委外联部邱涛老师、向卫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杨丹旎老师,团委副书记林鹏、蒋赵辉老师等出席本次面试。




外国语学院共有近70名学生参与到本次补充招募面试中,面试采用候选人集中面试的形式,分为5-6人一组,共分为12组进行。面试从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应变能力、形象礼仪、外语口语水平、赛会志愿服务经验、志愿者责任感与工作积极性、心理素质以及个人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考核。在面试现场,外国语学院的“小青荷”们展现出了优秀的表达能力与综合素养,各位评委对同学们的青春热情表达了赞赏与肯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相信外国语学院的优秀志愿者们能够在今年的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外院风采,讲好中国故事,让我们相约2023,共迎杭州亚运会!



(文/张锦雯 图/蒋赵辉)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2023年2月2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