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才聚浙聘行动·智汇浙里国企”浙江省国有企业秋季招聘活动浙江大学专场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2-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稳进提质攻坚行动部署,由浙江省委人才办、省国资委、省人力社保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才聚浙聘行动·智汇浙里国企”——浙江省国有企业秋季招聘系列活动将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原定于11月26日在浙大紫金港五人制足球场召开线下招聘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现改为线上招聘。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国资委带领全省国资国企紧扣“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要求,推动国有经济运行稳进提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省政府授权,目前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所监管的省属企业本级17家,各级企业2556户。同时,省委授权省国资委党委管理25家省属企业(含8家省属金融、文化企业),共有在岗在编员工30.15万人。截至2021年底,全省国企资产总额24.1万亿元、净资产6.6万亿元,全年营业收入3万亿元、利润总额1815亿元,位居全国前列。其中,省国资委监管的25家省属企业年末资产总额8.6万亿元、净资产1.5万亿元,全年营业收入1.9万亿元、利润总额1210亿元。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的17家省属企业年末资产总额1.87万亿元、净资产6921亿元,全年营业收入1.6万亿元、利润总额524亿元。

目前全省资产总额或营业收入“千亿级”国有企业34家,全省国有控股上市公司67家。许多国有企业已成为行业内的排头兵,6家集团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3家集团入选世界500强。省能源集团资产规模、装机容量在全国地方能源企业中均排名首位;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连续13年位居全球第一,并成为全球第3个3000万级集装箱大港。

省国资委出台“浙江国企人才新政二十条”,推出21项政策制度突破项、21项人才工作创新做法,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服务工作力度,全面实施“人才强企、创新强企”发展战略,是各位青年学子一展才干的大好舞台。

  

本次活动共108家省属企业、在浙央企参加,推出众多优质岗位,欢迎浙江大学各位优秀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期待你们加入国企大家庭!!!



请下载:20221126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浙大线上专场).xlsx

简历投递时间:11月26日上午9点--12月3日上午9点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2.11.2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