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助力亚运盛会,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亚运预录用志愿者通用培训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3-19

为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提升预录用志愿者们的服务素质与能力,在亚组委与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于3月中下旬顺利开展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通用培训。

 


校院两级团委协同开展亚运志愿服务相关宣传、推广、招募、培训、管理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大赛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涵盖了浙江大学校史校情、大型赛会上岗要求及纪律规范、大型赛会服务应急事件应对及自我保护、急救知识及技能、通用礼仪等各个方面,在授课的过程中,预录用志愿者们接受了系统的理论学习,课后还进行了统一的志愿能力测试。



通过本次培训,相信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小青荷”们将对志愿服务理念和技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在杭州亚运会中发挥良好的作用,为盛会的成功提供坚实的保障!

 

| 章芷悦 | 张乐萌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