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社会实践】关于招募外国语学院赴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3-04-04


为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重大项目与活动、提高语言水平以及国际交往能力,培养具有过硬专业能力以及高度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拟组织招募赴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建设,更好地融入全球化的时代大潮之中。


一、中心简介

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作为由联合国、国家统计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倡议、联合发起、合作共建的区域中心,将在论坛举办期间举行大型主场外事活动,届时来自联合国、国家统计局、浙江省、有关国家统计部门、大数据科研机构的代表参访中心,参加系列活动。

2023年4月24日-27日,由联合国主办、中国国家统计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将在杭州举办。联合国大数据全球平台中国区域中心作为由联合国、国家统计局、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倡议、联合发起、合作共建的区域中心,将在论坛举办期间举行大型主场外事活动,届时来自联合国、国家统计局、浙江省、有关国家统计部门、大数据科研机构的代表参访中心,参加系列活动。因工作需要,现招募活动志愿者4-5名。

二、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外事纪律性。

2、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和口译,能协助部分中方领导与外方进行现场沟通。(具备专八证书、CATTI口译二级、三级证书、上海中高级口译证书的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志愿服务意识(参加过大型志愿活动的优先考虑)

4、志愿者服务时间:2023424-26日。

5、本次志愿服务不含报酬,主办单位解决工作餐。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一份简历,于49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yangdanni@zju.edu.cn】。邮件主题请编辑为:“大数据平台+姓名+志愿者”。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