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2023年退休老师春游活动的通知(更新)

发布者:卢玲伟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落实学校“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丰富退休老师晚年生活,促进交流,增进感情,本着安全节俭自愿的原则,学院决定组织退休老师春游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3418(周二)

二、地点:绍兴鉴湖

三、参加人员(请随带身份证):

原则上79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行动自如的退休老师自愿报名,请参加老师向所在活动小组的负责人/支部书记或学院党政办报名(报名表详见附件,谢绝带家属);学院离退休工作组部分成员。

报名截止日:415日。

四、主要行程:

1.上车地点及时间(具体视报名情况调整):

一号车:紫金港校区东五楼前集合,7:20开出→华家池神农宾馆门口集合,8:00出发赴绍兴(车程约1.5小时)

二号车:玉泉校区南大门集合,7:30开出西溪校区南大门集合,7:45出发赴绍兴(车程约1.5小时)。

2.大约9:30左右到达柯岩景区,游览绍兴五大重点旅游风景区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区——柯岩鲁镇鉴湖风景区,该景区以鉴湖~柯岩风景名胜为核心,景区总规划面积6.8平方公里,以古越文化为内涵的古采石遗景为特色(此地人工采石从东汉开始,历时开采了一千多年)。清代形成的柯岩八景为越中名胜,现已形成石佛,镜水湾,越中名士苑,圆善圆,香林等五大景区,集中反映了古越绍兴的石文化,水文化,名士文化及宗教文化,整个景区的游览时间约2个小时。

3.11:30左右用中餐,绍兴当地餐馆。

4.中餐后13:00右赴绍兴草莓采摘基地,入园采摘草莓。(采摘约2小时)

5.下午3:00左右活动结束,汽车返回杭州(原车到达上车校区,预计4:30左右抵达)。

 

 

 

外国语学院

2023410

附件:外国语学院2023年退休老师春游报名表.docx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