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五届主席团候选人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3-04-07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校团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优化院学生会组织构架,推动组织发展,经研究决定,现公开选拔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3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具有浙江大学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

3、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浙江大学学生会章程》,无违纪违规记录;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原则上学业成绩综合排名在专业(大类)前30%

5、热爱学生会工作,团结同学,有奉献精神、创新意识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6、担任过学生组织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且有较突出业绩者优先。

二、选拔程序

1、本次换届采取自愿报名方式,请报名同学填写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五届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附件),并于41424:00将其发送至邮箱linp@zju.edu.cn,邮件及附件命名为“主席团报名-姓名”。

2、资格审查。学院将对报名人选是否符合报名资格进行审查。

3、组织考察。组织将视情况对报名人选进行进一步考察。

4、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公示。组织将根据报名人选面试结果(如有)和考察情况进行充分研究,将拟入选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正式成为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5、选举。主席团候选人将在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上进行竞选,由学生代表选举最终确认学生会第二十五届主席团名单。

三、其他

如有疑问,请联系:林老师 88208575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五届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34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