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三助岗位之星”推荐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丹旎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进一步引导受助学生增强爱党爱国、自立自强、诚信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劳动观,养成良好劳动品质,根据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相关通知安排,现组织开展2023年“三助岗位之星”(助研、助教、助管)推荐宣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所有参加三助岗位的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积极主动参与“三助”岗位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工作量饱满,表现优异;

5. 受到老师、同学一致认可,能够立起榜样标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三、材料要求

1. 三助岗位之星”主要以第一人称讲述学生自己的岗位工作经历和自立自强故事。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500-2000字之间,可以图文并茂,文中配图需另外命名发送一份原图,图片格式为JPG格式。

2. 内容应生动展现学生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奋发向上、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3. 文档格式为Word,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正文为仿宋-GB2312三号字,行间距为单

行距。

4. 材料必须实事求是,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5. 请于2023425日前电子版推荐材料和附件《2023年“三助岗位之星”推荐汇总表》打包发送至邮箱yangdanni@zju.edu.cn,命名为“姓名+三助岗位之星推荐材料”。

四、工作安排

(一)逐级推荐

1. 学院将择优推荐不超过1同学,学校将择优推荐上报3名同学至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最终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组织专家遴选复评,确定若干名“三助岗位之星”。

(二)事迹宣传

学校将联合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择优在相关媒体平台推荐宣传“三助岗位之星”优秀典型事迹,特别优秀的将推荐至全国相关媒体平台。

联系人:杨老师,88206022 

2023年“三助岗位之星”推荐汇总表.xlsx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4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