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风采

党群风采

加强使命感学习,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赋能 —— 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4-1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引导本科大三学生做好未来的人生规划,2023414日下午,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费兰兰老师、学院本科与继续教育科副科长张凌老师、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蒋赵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蒋赵辉老师主持。

 

费兰兰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作专题报告,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将提高思想认识与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卓越的理想抱负驱动自身有使命感的学习,自觉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费老师基于学院历届学生保研、考研、留学和就业等方向的数据,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人生规划,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立足外院、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凌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审核、推荐免试研究生、暑期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做好个人规划,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各学校组织的暑期夏令营,及时关注校、院通知,提早做好准备。

 


蒋赵辉老师就二三课堂的注意事项做相关说明。

 


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结束,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希望同学们抓住关键期,坚定未来方向,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417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