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2023年党史·校史·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林鹏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激发学生爱党爱校爱院热情,在浙江大学126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95周年院庆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特举办2023年党史·校史·院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研学生(党支部以团队形式报名、其余同学以个人形式报名)

 

二、赛事组织

本次竞赛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史、浙江大学校史、外国语学院院史知识,参赛者可通过学习强国、校史馆网站以及相关党史校史院史的文献资料自行学习。

 

(一)   初赛

初赛定于519日(周五)下午举行,以考试形式为主。初赛题型为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答题时间为1小时。每位参赛者单独作答,根据参赛队伍总分高低进行排名,排名前6位的队伍(含支部队伍、新组建队伍)进入决赛。答题须由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如发现作弊取消个人成绩,并予以通报。

 

(二)   决赛

决赛定于526日(周五)下午举行。决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三分钟主题演讲。决赛主要考察选手对党史、校史及院史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水平。决赛的赛程赛制等具体事项由竞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三、竞赛奖励

参加初赛的所有选手获得综素加分1.5分,晋级决赛的选手将依据竞赛结果获得相应的二课分(0.5至1.5记点)。决赛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并颁发获奖证书和相应奖品。

 

四、参赛方式

参赛同学以团队为单位报名,要求每个学生党支部至少派出一个队伍参赛,报名截止至517日下午5点。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exPVvA5.aspx#(每支队伍仅需填报一次报名表)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林鹏(0571-88208575

 

 

外国语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2023511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