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组织建设】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5-15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

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外国语学院团委决定开展外国学院2023年上半年团费收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均应按照《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http://www.youth.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337&object_id=154943)缴纳团费。根据《团章》规定,学生团员(包括没有工资收入的研究生团员),每月交纳团费2角。保留团籍的共产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资格起,应交纳党费,可不交纳团费,自愿交纳团费者不限。团员除按规定交纳团费外,本人自愿多交不限。

 

本科生及研究生需交纳1-6月共计6个月团费,合计每个普通学生团员应缴纳1.2。春季毕业研究生此次上交3个月团费。

 

2. 各团支部严格依据本团支部团情况统计数据缴纳团费,务必确保团费的准确性。

 

3. 各团支部请认真填写附件:XX团支部2023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情况表.xlsx,电子版发送至zjusisftw@163.com。邮件命名格式:团费收缴-团支部名称。

 

*温馨提醒:各团支部书记务必进入智慧团建系统确认团员人数,请特别注意:

121级、22级团支部是否所有团员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2)确认毕业生或其他团员是否转出团支部

3)确认新发展对象是否进入团支部

 

4. 外国语学院团委将对各团支部团费收缴工作进行统计、核查,团费上缴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共青团系统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为方便工作起见,学院团委提供团费交纳支付宝账户,转账备注须写清“xx团支部+团员人数+团费总金额”。

大一 账户名为:13852025610 联系人:王睦瑶

大二 账户名为:15706876990 联系人:王紫寒

大三 账户名为:17300986663 联系人:熊树富

大四 账户名为:17317201640 联系人:徐梓闻

研究生 账户名为: 15718076202 联系人:李君康

 

请各团支部在20235262400前完成团费收缴、转账、发邮件工作。

 

如有疑问,请联系蒋赵辉18057949296,赵恩莹15102205142


附件:XX团支部2023年上半年团费收缴情况表.xlsx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515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