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组织建设】关于2022-2023年度夏学期团员证补办事项及智慧团建团员信息修改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5-16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

团员证、智慧团建团籍是一个团员身份的证明,是团员组织关系的凭证,也是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依据。针对我校部分团员团员证遗失、智慧团建团员信息错误的情况,为规范流程,方便各院级团组织及时补正,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员证补办

1. 若团支部中有团员需补办团员证,请各团支书填写《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附件1 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xls打印并将汇总表发送至邮箱zjusisftw@163.com,邮件及文件命名为“团员证补办-单位-人数”。同时提供团员正面免冠一寸照一张(背面注明支部、姓名),以上材料交至团委办公室(东五407,团委办公室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30

2.工本费5/本,请各团支部将工本费总金额转到支付宝账户15102205142(赵恩莹),备注“团支部名称+人数+总金额”。

 

二、智慧团建团员信息修改

1. 请各团支部确认智慧团建团员信息是否需要修改。如需修改,请填写《浙江大学智慧团建删除信息上报模板》(附件2 浙江大学智慧团建删除信息上报模板.xls),于526前,发送邮件至zjusisftw@163.com,邮件及文件命名为“智慧团建信息删除-单位-人数”。

2. 团员信息删除理由仅限于智慧团建内团员信息错误(包括改名等)、团员本人去世,其他原因无法作为删除理由。

 

如有疑问,请联系

蒋赵辉 18057949296

赵恩莹 15102205142


附件1 浙江大学团员证补办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 浙江大学智慧团建删除信息上报模板.xls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516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