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一次单元沙盘游戏团体辅导带领者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蒋赵辉   发布时间:2023-05-24

各位同学:

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是高校心理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传播,充分挖掘学生心理潜能,培养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在学校心理中心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团委将开展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一次单元沙盘游戏团体辅导带领者培训

 

主讲嘉宾:孙大雁

 

活动时间:202362日(周五)下午1600-1730

 

活动地点:紫金港银泉学生服务中心三楼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hI4IrXp.aspx#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心晴四季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纳入《形势与政策Ⅱ》。

 

沙盘游戏团体辅导简介:团体沙盘游戏是一种非语言的心理咨询方式,是以沙盘游戏技术为载体,由2个及以上成员在团体情境下自主进行的象征性与创造性的游戏。在此过程中,各成员使用沙盘游戏室中的沙盘、水、以及各种类别的沙具,包括动物、植物、人物、交通工具、人文建筑、神话等,在团体规则的约定下、专业沙盘游戏咨询师的支持下,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自主的进行游戏。成员们能在团体中认识自己、了解他人、进行正向资源的多角度挖掘,从而发展同伴关系、获得心身健康成长。 

 

 

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3524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8206044

邮编:310058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

官方微信学生会微信